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530|回复: 8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好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19 00: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如图,当黑铃卍金版遇到这几个组合v3d+mub5+ea4,声音极其自然细腻,温润扎实,大气磅礴;
v3d+mub5+k神,极为精致细腻,高级贵气,柔美流畅;
h2pro接iPhone17(蓝牙),自然温润又透着一股子沁人心脾的香醇耐听,虽然框架没那么大开大合,线条刻画没那么明朗有质感,但是扎实饱满程度和乐感丝毫不输组合,低频落地感和规模感堪比台机;
v3d+mub5+天璇(49990运放),这套也是主打大气规整,纵向极为出色,人声自然细腻,富有韵味,音色音准控制力均没啥毛病,平民法拉利,极致性价比。
这几个组合拿捏平头或者塞子都非常轻松,一般大耳也能推得可圈可点。其中ea4上的火炮大荒和泽丰宙斯让我看到了真正的实力,搭配唐族大圣,原道Rockies,尤八,铄耳s15,s12ed/ultra,星瀚都是相当强悍。
出掉了sp3000铜和xm5mod,搞了ea4+v3d,效果非常满意。
黑铃卍金版在这些组合上的表现直接让我原地退烧,除非凯哥后面再弄出个黑铃卍super pro max ultra limited ti版。
小岛联名原道王也能够表现出不俗的实力,单独听也不用折腾了。
钛牛这块则感觉不用考虑上放,直推就很好。







2
发表于 2026-3-19 07: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壕无人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3-19 07: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羡慕大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3-19 09: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捆绑为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19 09: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不错不错,出差的话带上第一张照片的三件套大约重量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3-19 09: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大湿tf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3-19 09: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用FF5的新手路过羡慕一下,太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3-19 09: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大湿玩的很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3-19 09: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大湿放毒,最长旅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3-19 09: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哦哦,斯国一,斯国一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3-19 10: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
h2pro是什么蓝牙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3-19 10: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K神完整名字是什么啊,还买得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3-19 10: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
兰亭采风 发表于 2026-3-19 10:09
h2pro是什么蓝牙耳机?

原来是播放器,我以为是蓝牙耳机连苹果17就可直接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3-19 12: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黑马过林 发表于 2026-3-19 10:16
K神完整名字是什么啊,还买得到吗?

鱼上岭南唯一的榴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3-19 12: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caijie581112 发表于 2026-3-19 09:18
不错不错,出差的话带上第一张照片的三件套大约重量是多少?

三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3-19 12: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caijie581112 发表于 2026-3-19 09:18
不错不错,出差的话带上第一张照片的三件套大约重量是多少?

乐彼ea4 770克,mub5  360克,节奏坦克v3d约180克,再加上对录线,同轴线啥的50克左右,三斤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3-19 12: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简单听音乐,最讨厌一大堆捆绑设备,所以V3D连接MUB5偶尔会用下,出门大多数时MUB5蓝牙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3-19 12: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3-19 12:21
简单听音乐,最讨厌一大堆捆绑设备,所以V3D连接MUB5偶尔会用下,出门大多数时MUB5蓝牙模式

出门那可以理解,我出门通常
原道原点或者小尾巴唐族玉玲珑和nipo co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3-19 12: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简简单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3-19 12: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本来想换金2的,还是继续攒钱日后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0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