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2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去了深圳耳机展的朋友帮忙比较一下三台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6 20: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想知道前面两台能不能秒达cd,如果只是稍胜就不考虑贵的了。想知道三台机声音排位?



2
发表于 2026-5-16 22: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EVO era明显比达CD强的多,级别也贵一倍,YBA那台没听,不确定实力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19 19: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16 22:36
EVO era明显比达CD强的多,级别也贵一倍,YBA那台没听,不确定实力怎么样

Evo era价格是多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9 22: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suparmy 发表于 2026-5-19 19:02
Evo era价格是多少的?

eve价格还没出,说是万元以内,他家的cd我没听,听了播放器,可推断纯粹是割韭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9 23: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suparmy 发表于 2026-5-19 19:02
Evo era价格是多少的?

预计八九千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0 10: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有点超预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