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5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在弄个罗技的Z5500还有必要吗?讨论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1 1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印度 来自 印度尼西亚
毕竟现在无线加更多新技术的前提下,罗技z5500肯定在附加技术上肯定有很多过时的,但5500的基本素质还是很能打的,咋说当年也是3000多的箱子,大家各抒己见,听听大家现在对它的看法,
2
发表于 2026-5-21 13: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3000块的5.1,在这里烧友眼里和垃圾差不多。大概只能买一根发烧电源线。
而且现在看电影的底线是支持全景声,这音箱并不支持。
另外这东西停产15年了,现在就算有二手,性能衰减寿命损耗也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13: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印度 来自 印度尼西亚
感谢楼上兄弟打醒,从此确实应该绝了这个念头了。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1 16: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跟我买的二手欧亚德小红线一个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1 17: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要环绕音买个支持杜比或者DTS的耳机强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2 13: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5-21 13:20
3000块的5.1,在这里烧友眼里和垃圾差不多。大概只能买一根发烧电源线。
而且现在看电影的底线是支持全景 ...

小房间用挺好的,素质不错。我就用了好久。一般杜比和DTS够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2 15: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金山区
直接上三星990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22 18: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家庭影院很关键的一个指标是声压而不是响度,所以至少主音箱和中置音箱和低音炮的口径一定要大大大,天空和环绕也尽量口径也要够大,罗技这种东西完全就是玩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