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2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天南宁音响展要开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8 08: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HAVE 2026 南宁音响展,将于5 月 29 日至 31 日在南宁明园饭店举办。明天又准备偷溜出去耍耍,就是这两天太热了


去年觉得威虹的德国冠廷那套好,今年再去听听。几个现场歌手唱的也不错。

2
发表于 2026-5-28 10: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重庆已经几年不开了,说明各厂家已经放弃咱们山里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8 12: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是hifi说承办的,和年底的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3: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turnberry 发表于 2026-5-28 12:13
是hifi说承办的,和年底的不一样。

明天去耍一下。
看到宣传的不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8 14: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广州下一次音响展啥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8 17: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河池
没机会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8 21: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附近的烧友有福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28 22: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今天才突然知道有这个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28 23: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听说主办方专门留了一个厅给烧友自带酒水去劈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1: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去了一个小时,没啥意思,品牌太少,没啥可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