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6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德森瑞h2p怎么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1 18: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算起来我在两年前就接触到德森瑞这个品牌了,当时SG1金这台蓝牙耳放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搭配森海塞尔的ie900一度让我退烧了几个礼拜,后面去玩播放器了就不得不忍痛出掉了它和IE900,没想到最近不仅又买回了IE900,也收到了这台自上海展听了一耳朵就心心念念的h2p金

SG1金,单簧管和m1三台机器都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德森瑞谢工的调音风格高度一致,就因为这一口金碧辉煌,极具高级感的调音,这三台机器放在各自的价位都是出类拔萃的存在,这也导致了它们的流通率低,几乎只要价格合理就秒没。

说回h2p,它和h2是阮生兄弟,是谢工为了用途不同的用户准备的两个方案。在接口和按键上两者无大区别,蓝牙/USB切换,高低增益,两个C口为usb输入和充电口,正前方的平衡口,单端/opt输出,还有德森瑞一脉相承的三角型开关兼音量旋钮。两者的区别在h2更适合驱动塞子而h2p可以兼容大耳,h2p在推一些低阻高敏的塞子时甚至会有底噪,所以看用户的需要去选择。

h2p虽然小,只有巴掌大,甚至只比GT2稍微长和高了一点点,但在高增益下居然可以驱动final d8kLtd黑金到一个不错的声音,继承了m1这个小台机小而劲的特点,HiFi圈越大越强的说法在这里似乎出现了特例。

h2p开声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精致,非常的精致。极其精准凝聚的结项,清晰的线条感,再加上一个完全是台机才能推出来的巨大框架,使绝大多数塞子(不过推)在h2p和h2上都不会难听,对有些本身听起来偏糊的耳机更是有魔法一样,使它呈现出来一个与在其他设备上听到的完全不一样的声音。

我还没有尝试比较难推的大耳,目前手上的男人家he600和final d8kLtd都能推出一个不错的声音,所以只要不是太难推,h2p应该都能给你一个比较满意的声音。部分塞子比如铄耳的星瞳,达音科川等驱动门槛不算低的入耳和绝大部分平头在h2p下也都可以摸一摸它们的上限,但是易推塞子绝对不要用它,h2会是更好的选择。








2
发表于 2026-5-21 19: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h2p再怎么样也没的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8 10: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金色的太稀缺了,我手里的是天蓝色的H2外壳,装了H2pro的内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31 10: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德森瑞H2p推大耳轻松自如,普通耳塞不在话下,比之前单簧管更胜一筹的,性价比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31 14: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蓝色标版用户路过,帮顶一下!已经很给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31 14: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不锈钢原色拉丝订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31 15: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韶关
标版就已经很强了,可惜pro版买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4: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