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467|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的sigma的续航是不是不太对劲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1-8 23: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本帖最后由 BrahmsJ 于 2025-11-8 23:52 编辑

双十一新入手。手机sigma直推 或者aptxlossess iem普通增益推ie900
听了1.5小时掉电25% 说明书宣称12小时?

2
发表于 2025-11-9 05: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5-11-9 07: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那个灯电量指示貌似不是很精准,建议测一下整体续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5-11-9 15: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cavenx 发表于 2025-11-9 07:41
那个灯电量指示貌似不是很精准,建议测一下整体续航。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5-11-9 19: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说明书说12,一般能到8小时就算合格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5-11-10 19: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dream涵 发表于 2025-11-9 19:46
说明书说12,一般能到8小时就算合格吧

好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5-11-12 0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中国
sigma续航虚标,发热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1 18: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质量问题已退  下次买sigma p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5-11-21 23: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旷世续航貌似老翻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5-12-11 14: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我那个也是,差不多5个来小时就没电了,还不是大耳机,iem档高增益50%左右音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5-12-11 14: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闲文A 发表于 2025-11-12 01:07
sigma续航虚标,发热厉害

对对对 发热及其严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5-12-11 14: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dream涵 发表于 2025-11-9 19:46
说明书说12,一般能到8小时就算合格吧

远远到不了,不是在充电就是在充电的路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1-16 19: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宣城
马克思维斯塔潘 发表于 2025-12-11 14:52
我那个也是,差不多5个来小时就没电了,还不是大耳机,iem档高增益50%左右音量

所以我纠结到底要不要买p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1-16 19: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宣城
马克思维斯塔潘 发表于 2025-12-11 14:53
远远到不了,不是在充电就是在充电的路上

其他家就很实在  比如买了fiiobtr17 nipoa100 说是8小时真的8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31 23: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海南 来自 浙江
马克思维斯塔潘 发表于 2025-12-11 14:52
我那个也是,差不多5个来小时就没电了,还不是大耳机,iem档高增益50%左右音量

买之前没看这个帖子,我的也是一样,现在纠结要不要能不能退了。声音倒是挺满意,就是发热和续航,4小时就没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1 09: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亚太地区
BrahmsJ 发表于 2026-1-16 19:40
所以我纠结到底要不要买pro

别纠结 做工拉跨 声音还是符合价位的 前提是器乐古典听的比流行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牙痒痒 发表于 2026-5-31 23:05
买之前没看这个帖子,我的也是一样,现在纠结要不要能不能退了。声音倒是挺满意,就是发热和续航,4小时 ...

旷世如果能解决续航问题就好了 希望能听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2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