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5 15:59 金砖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5 17:46 AK哥是金砖二代,我是用金砖一代。
20260426083359front1_0_898812_Ft0SYWHwgsRKduU1tmxmzQT7485f.jpg (258.17 KB, 下载次数: 76)
下载附件
2026-4-26 08:34 上传
13508233908 发表于 2026-4-26 08:34 肯定金2啊,ie900换个反插套这套是我常听的。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9 11:11 请问硅胶套反插有什么好处呢?
13508233908 发表于 2026-4-29 17:46 反插套jijuma不锈钢,把人声推到了头部前方,增加纵深,和声场的整体提升,把ie9 00的人声凹的缺点,和椭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