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5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IPO A200 pro 有人用过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8 22: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中山
第一次步入大家谈起烧,先盲狙一个小尾巴再弄个ie900。这个尾巴感觉没我电脑直推好听,是我搞错了吗?!!哈哈
2
发表于 2026-6-8 22: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玉林
nipo初听是那种平淡如水的感觉,细听还是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8 23: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其实大部分尾巴或者播放器都没电脑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07: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中山
掘鼻屎 发表于 2026-6-8 23:34
其实大部分尾巴或者播放器都没电脑好听

是啊我配的电脑两万那种。音质真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9 08: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a200推ie900我在展会试过,声音挺好的。有可能不如电脑,但是电脑不便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9 14: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可以试一下电脑usb连接a200pro,试试效果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9 16: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owen7 发表于 2026-6-9 07:29
是啊我配的电脑两万那种。音质真的好

你可能是不知道什么是好声音所以才会有这种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9 18: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绵阳
所有小尾巴不太行,不要抱有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9 19: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首先它是有电池的大尾巴,不是小尾巴。台式PC  usb口选后面的3.0,播放软设置wasapi输出连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1: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连接搞错了。声音确实不错,和ie900很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10 12: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实际上,nipo家出的小尾巴cocom1声音都非常能打,更何况是a200p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