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5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听说黑美人2听人声很润?润的过meze105a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4 21: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还有人试听黑美人2当场润哭?有这么好听嘛
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08: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这么冷门吗这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5 08: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让子弹再哭一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5 18: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没他家白鹭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5 19: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黑美人2和白鹭都很润,女声都非常好听!黑美人2声音纤细精致一些,白鹭厚润一些,声场更大,立体感氛围强,低频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0: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totolong 发表于 2026-6-15 19:19
黑美人2和白鹭都很润,女声都非常好听!黑美人2声音纤细精致一些,白鹭厚润一些,声场更大,立体感氛围强, ...

哪个听人声和流行更好听,更耐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6 12: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咿呀呦 发表于 2026-6-16 10:03
哪个听人声和流行更好听,更耐听?

黑美人2和白鹭听人声都好听,白鹭更强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8 19: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唐山
个人更爱黑美人2,我有3个黑美人2,这是我的梦中情机了。白鹭,孔雀2都买过,但是都卖掉了。
我觉得黑美人2更像是一个人声版的he6se, 大推力胆机下味道十足,高频十分漂亮,整体冲击力十足,这个价位的耳机我更看重特色,而不是全面性。不过黑美人2必须用原配打孔耳罩,而不能用吃高频的低频耳罩。
而白鹭和孔雀2,个人感觉信息量和解析力并没有更进一步,声音厚度和宽度倒是有增加,声音更加圆融,三频更金字塔分布,声音相比清晰更看重耐听度,更加偏向营造氛围。所谓高价位的超级旗舰,我有更好的,也显不出白鹭和孔雀2 能有多好,但是黑美人2凭借音色优势和音乐性,成为我的最爱。我很喜欢这个形状的sendy/sivga耳机,我还买了sv023和p2pro,不过也都是要打孔皮耳罩,这个耳罩的高频漂亮极了,也许我出掉白鹭和孔雀2的主要原因就是这2个耳机没有这个耳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21 16: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
我买了白鹭,做工精美、声音柔和、佩戴舒适,非常适合作为干活时的背景乐耳机。

黑美人二代用的蛋白皮耳罩,而且没找到靠谱的第三方小羊皮耳罩,声音再好都不敢买。

等过几年耳罩烂了,厂家配件也清仓了,要头疼死。

歌德、森海、天龙之类的虽然也烂耳罩,但毕竟买原厂、兼容配件都容易。

什么时候声迪出黑美人二代的小羊皮耳罩,我可能也会考虑买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