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0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18i max有人测评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8 2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怎么样 这个赛道外形看着不错,声音呢,主要是蓝牙声音
2
发表于 2026-6-11 07: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宁夏 来自 宁夏
蓝牙相较有线也只是差点动态和声场,差距不大,我现在只用蓝牙,当主力机在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1 09: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平谷
这东西和那个小西格玛是不是有点重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7: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txwd007 发表于 2026-6-11 07:53
蓝牙相较有线也只是差点动态和声场,差距不大,我现在只用蓝牙,当主力机在用

能晚上睡觉听吗  是不放歌都自动跑电,还是没有音乐信号就不费电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5 09: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宁夏 来自 宁夏
不播放歌曲就会在几分钟后自动关机,电池大了,充电也快,一点电量焦虑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20: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txwd007 发表于 2026-6-15 09:42
不播放歌曲就会在几分钟后自动关机,电池大了,充电也快,一点电量焦虑都没有

已经买了 非常满意,蓝牙这个水平难以想象。而且蓝牙推ie800s完美,但e5000还稍微差点。平头试了小岛、野牛,小岛百搭没啥说的,野牛直接升档了,好听! mojo1代放办公室当解码用,mojo2随身带着使用率反而不高,这个m8i max平替了可以,图一个方便,旷世这个电流方案还是真有优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