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4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敬各位烧友一点音箱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3 09: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搭配音箱的话选哪个双4499eQ解码器较好,在歌诗德A22和伟良DC500里边选的话,谢谢了
2
发表于 2026-6-13 09: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我觉得音箱风格重要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3 10: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先选音源和箱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3 11: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选解码不是选芯片,不是买手机,唯芯片论是绿檀的陋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21: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WEL7926 发表于 2026-6-13 10:47
先选音源和箱子。

有箱子,分别是睿韵声学P3112MK3十二寸书架箱,和金琅乐神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21: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WEL7926 发表于 2026-6-13 10:47
先选音源和箱子。

音源是艾美D35,CD是双木三林PL200t,黑胶是先锋P4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