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468|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5k求各位推荐有源桌面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 22: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如题 现在用的湖人v380推耳机,夏天了耳机太热,遂来求问桌面音箱主听流行和小编制
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22: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 23: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闵行区
本帖最后由 阿灰灰 于 2026-6-1 23:25 编辑

天朗Gold系列,2xxx~3xxx,偏人声多一些,剩下1xxx可以买个Runningman的低音炮,加炮后由于主箱解析会提升,总体比较杂食。

Yamaha HS系列,2xxx~3xxx颜值高,但偏中高频,不加炮不推荐该系列。

Yamaha MSP系列,2xxx~3xxx相对均衡,但是没什么特别出挑的点。

Runningman CR系列,非常便宜,但音质还是不错的,就是这个牌子的旋钮、转接头之类的部件耐用性不佳,比较容易出现老化、接触不良的问题。

Presound各系列都挺便宜的,但是音质和品控都不太靠谱,不推荐。

真力8010,3寸箱中脱箱感极佳的产品,价格略贵4xxx,而且毕竟是3寸,没有低音炮下潜明显不足。

EVE SC203,也是3寸箱,下潜有限,价格比8010更贵些,可以USB直连,但品控不是特别稳,不是很推荐。

另外要注意,上面说的Runningman的低音炮CR8SBT,只有TRS和RCA,没有XLR接口的,线材方面自己注意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 23: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目前自己在用的kali lp6 v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00: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6-1 23:10
天朗Gold系列,2xxx~3xxx,偏人声多一些,剩下1xxx可以买个Runningman的低音炮,加炮后由于主箱解析会提升 ...

感谢大神推荐 看完你的介绍 有点心水8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2 00: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闵行区
风暴少年 发表于 2026-6-2 00:05
感谢大神推荐 看完你的介绍 有点心水8010

那是我自己早年玩录吉他时第一对正儿八经的监听,当时那个脱箱感是真的颠覆了我对声音的认知,没想到那么小一对玩意可以有这样的效果,不过贵也是真的贵,而且如果没有低音炮,那个下潜是真的不太够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00: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6-2 00:09
那是我自己早年玩录吉他时第一对正儿八经的监听,当时那个脱箱感是真的颠覆了我对声音的认知,没想到那么 ...

哥我问个很蠢的问题 我搜的都是8010A 和你说的8010是一个东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00: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6-2 00:09
那是我自己早年玩录吉他时第一对正儿八经的监听,当时那个脱箱感是真的颠覆了我对声音的认知,没想到那么 ...

所以8010不买炮的话是不是不太推荐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2 00: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闵行区
本帖最后由 阿灰灰 于 2026-6-2 00:39 编辑
风暴少年 发表于 2026-6-2 00:18
哥我问个很蠢的问题 我搜的都是8010A 和你说的8010是一个东西吗

是同一个东西,真力每升级、改版一次就会A>B>C>D,8010上市至今没有改版过,所以是8010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2 00: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闵行区
风暴少年 发表于 2026-6-2 00:21
所以8010不买炮的话是不是不太推荐哈哈

嗯,如果没有购炮打算,不推荐3寸箱,低频下潜严重不足,可以考虑Gold7——就是大了些,不知道你桌面是否放得下。我自己目前是Gold5+CR8SBT低音炮,8010之前因为创业移居过苏州一阵子,为了减少行李,当时卖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2 08: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自己目前在用kef coda w,听流行很好,感觉都不用加低音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2 08: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最近在看索威的同轴监听音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2 08: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桌面音箱5寸低音才有烘托感,往下的尺寸箱子低音全是硬邦邦的,不好听。
5000左右推荐声荟CS5,mh5a;1万左右纽曼kh120;真力低端声音非常直白,中低音过于拉解析,有很大颗粒感,需要很贵价的细腻前端处理,建议试听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2 09: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sc2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0: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海淀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6-2 08:13
自己目前在用kef coda w,听流行很好,感觉都不用加低音炮

这是地平线6吗我也在玩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0: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海淀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2 08:56
桌面音箱5寸低音才有烘托感,往下的尺寸箱子低音全是硬邦邦的,不好听。
5000左右推荐声荟CS5,mh5a;1万左右 ...

好的 谢谢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2 10: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惠威 X5 X6, 不错的, 市场保有量高, 出二手也很好出, 声音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2 10: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风暴少年 发表于 2026-6-2 10:30
这是地平线6吗我也在玩哈哈哈

是的,这个音箱玩地平线也很带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2 13: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6-2 08:13
自己目前在用kef coda w,听流行很好,感觉都不用加低音炮

这对音箱好漂亮啊,声音有什么特点?这个不是有源的吗?那旁边还配了两个什么设备?是不是不需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2 14: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yulin6610 发表于 2026-6-2 13:57
这对音箱好漂亮啊,声音有什么特点?这个不是有源的吗?那旁边还配了两个什么设备?是不是不需要啊?

低频有力,下潜深,中频偏暖带点甜,高频柔和,同轴箱离轴响应好,不用怎么摆位,定位准确。旁边一个T8数播,一个DA1解码,没有的话用蓝牙也可以,这个有源箱子的解码还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0: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