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09152927front1_0_853865_Fmdo3Nmi4tDwMsj0kWgXhm5P3qBM.jpg (128.43 KB, 下载次数: 48)
下载附件
2026-6-9 15:30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20260609155534front2_0_906302_FsfYXmekgK-ibKLqu7bahEDvrV56.jpg (85.37 KB, 下载次数: 39)
2026-6-9 15:56 上传
q6363918 发表于 2026-6-9 18:13 如果是我的话加1W上N01XD
YoungOG 发表于 2026-6-9 20:42 有没有试听山灵sm1.3r
粤来粤好 发表于 2026-6-9 21:04 楼主要4万价位的,山灵1.3r就8000元,相差也太大了吧,真能越级打怪
wkw 发表于 2026-6-9 21:20 美国发烧天书 stereophile.com 发布了 2026年度的器材推荐榜 中国的 梅 KTE 顶配 L3 得到了 A+ 的评价, ...
BlurEye 发表于 2026-6-9 17:52 这个价位还是国产,要到10w内才能选到还可以的老外解码。这个价位就是hibiki sds+uint界面+高精度超低相 ...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6-9 19:52 我感觉大钢炮至少比大罗26bit 好听不少,主要是更干净更自然细节也更丰富。两个都买过,主耳机+小书架箱。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