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84|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ipo新尾巴a200pro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7 13: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不得不说nipo做小尾巴有东西的,上次听了cocom就感觉很强,这次a200p的声音也是强大,我用mub5的线直连手机来说说声音。
首先a200p的驱动力这块非常充足,推年华能把人声饱满度推出来,同时声场也不容小觑,这个框架感非常不错,有横向有纵向的,不像是小尾巴的表现。
重点说说这个人声,a200p的人声是非常有特色的,有点凸,齿音不刺激,厚度很足,密度还可以,结相偏瘦,有种说不出的颗粒感,模拟味十足,个人觉得男声表现那是一等一的顶级,听一些华语非常舒服,女声表现的有点老气,听acg呢会少一点青春感。


三频来说,我认为是偏下盘的,低频非常澎湃,推平头有奇效,中频和高频差点意思,跟n8比起来,高频的延展性和整体的细腻感要差不少,我试过推一些混合单元的耳机,虽然说自然度没有问题,但是声音带一点颗粒感还是觉得有点糙了,这个跟播放器比起来是有差距的。


a200p售价接近4k,做为小尾巴它确实拉满了,但也是小尾巴的体积限制了它的发挥,如果给a200p把周边拉满,上v3d换ctoc线,声音肯定会更上一层。这款机子的声音风格强调自然度和模拟味,人声和低频是强项,可以说与nipo的“爽”味是一脉相承,值得一试。
感谢大湿的巡回,over
2
发表于 2026-6-17 14: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中山
这么多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7 15: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缺点都写的这么明确了,怎么还算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7 15: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我用a200pro推ie900感觉还好,人声不会有变老的感觉。他家那个cocom是一个被忽视的小体积好机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6: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6: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cavenx 发表于 2026-6-17 15:12
我用a200pro推ie900感觉还好,人声不会有变老的感觉。他家那个cocom是一个被忽视的小体积好机器。

我是用手机流媒体的,感觉是偏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7 17: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老n8我感觉很差,甚至不如n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7 17: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日本 来自 日本

晒贴送皮套了解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18 10: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cavenx 发表于 2026-6-17 15:12
我用a200pro推ie900感觉还好,人声不会有变老的感觉。他家那个cocom是一个被忽视的小体积好机器。

推IE900还是旷世强 感觉nipo推森海动圈味道不太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18 10: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BrahmsJ 发表于 2026-6-18 10:55
推IE900还是旷世强 感觉nipo推森海动圈味道不太正

旷世推ie900整体综合更好。nipo比较偏流行氛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18 11: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BrahmsJ 发表于 2026-6-18 10:55
推IE900还是旷世强 感觉nipo推森海动圈味道不太正

18i max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18 13: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之前用过sigma感觉推IE900很搭 声音精致细腻,现在我用a200推900 觉得控制力一般 有点掌控不好 低增益力道过小 中增益又声音不够精致有毛刺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18 15: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BrahmsJ 发表于 2026-6-18 13:22
之前用过sigma感觉推IE900很搭 声音精致细腻,现在我用a200推900 觉得控制力一般 有点掌控不好 低增益力 ...

其实,sigma在旷世的产品线里推ie900还不是最优秀的,这个机器素质比较好,但是有一个小问题就是推ie900的话,高频表现会稍微有点硬,声音风格在旷世几个机器里属于数码味稍微明显一点的。用cma18p推ie900的话,会相对温润一些,声音厚度比较好。m18i推ie900的高频是最漂亮最柔顺的。所以我也比较期待m18i max的表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08: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亚太地区
掘鼻屎 发表于 2026-6-17 17:17
老n8我感觉很差,甚至不如n62

牢n8热起来声音变化挺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19 16: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cavenx 发表于 2026-6-18 15:16
其实,sigma在旷世的产品线里推ie900还不是最优秀的,这个机器素质比较好,但是有一个小问题就是推ie900 ...

好的我试试新出的那个max 其实我试了市场上的大尾巴,感觉除了旷世能发挥好森海IE900的选择很少 也许我听的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19 16: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BrahmsJ 发表于 2026-6-19 16:13
好的我试试新出的那个max 其实我试了市场上的大尾巴,感觉除了旷世能发挥好森海IE900的选择很少 也许我听 ...

你的感觉是对的,旷世的调音在国产厂家里比较有个性,他家的一个明显特征就是推森海的耳机和耳塞非常搭。sigma也是比较适合推ie900的,不过他家其他的产品更值得试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19 16: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cavenx 发表于 2026-6-19 16:33
你的感觉是对的,旷世的调音在国产厂家里比较有个性,他家的一个明显特征就是推森海的耳机和耳塞非常搭。 ...

谢谢。再请教下哈 如果只是推森海动圈耳塞,是不是sigma就够了 有必要上sigmaPro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19 17: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BrahmsJ 发表于 2026-6-19 16:42
谢谢。再请教下哈 如果只是推森海动圈耳塞,是不是sigma就够了 有必要上sigmaPro吗?

sigma pro和sigma风格一致,但是素质更好。这个便携一体机推耳塞有一个优势,就是细致度比较好。如果预算够的话,又不是特别在意体积的前提下,建议上sigma pro。据说现在二手价格非常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20 18: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韩国 来自 韩国
推ie900 艾巴索 dc elite会不会更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20 23: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dtony 发表于 2026-6-20 18:33
推ie900 艾巴索 dc elite会不会更好点

dcelite我听过 非常刺
个人觉得,
他的解析不是用来听古典的 不是典雅庄重型的,
适合重金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