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14100451front1_0_908808_FrKP5TtrIjCUqCP3T3CoJ04FtCK4.jpg (231.38 KB, 下载次数: 51)
下载附件
2026-6-14 10:09 上传
20260614100453front1_0_908808_Fik4FlHsysfJvwqg7vULUNKocY5f.jpg (151.66 KB, 下载次数: 48)
使用道具 举报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4 11:39 已经猜到有大佬要来PK你了
jymn 发表于 2026-6-14 15:44 目前听山灵m6u,人声厚润,可以和索尼一战 但低频氛围,相对明显保守,鼓声的q弹度力度和量感层次感清晰 ...
温柔的风 发表于 2026-6-14 11:04 不谈素质谈听感就是扯蛋
wangrui0323 发表于 2026-6-14 16:38 sp4k铜还挺好听的,但是要我都不会选,因为用流媒体这俩都属于卡爆了那种
二两白开 发表于 2026-6-14 16:42 Sp4000流媒体不卡吧?除非你用来看ay片
wangrui0323 发表于 2026-6-14 16:44 试下qq音乐呗,我是用过sp4k铜俩月的,从加载到能用至少等10秒,不然自建歌单都能卡死你,然后基本操作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