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2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音乐常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4 19: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有谁和我一样,每晚散步半小时,总要泡会咖啡馆听音乐小息片刻,今天上海白天雷暴雨后凉爽无比!

2
发表于 2026-5-24 20: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今天手冲咖啡两次, 肯尼亚,洪都拉斯,都挺好喝,耳机听了dt900,和耳塞若干,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20: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5-24 20:07
今天手冲咖啡两次, 肯尼亚,洪都拉斯,都挺好喝,耳机听了dt900,和耳塞若干,不错

悠闲惬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