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82|回复: 5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手持金砖2代越发想收藏1台金砖1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0 19: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AK哥的2代已经完美使用3年多,目前成色99.99% 4N新感觉1代325g更轻便,声音更模拟,颜值也更高
















2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9: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已经找好了,就差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9: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0 20: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买买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0 20: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看好了,该出手时就出手。稍一犹豫,转眼就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20: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5-20 20:08
看好了,该出手时就出手。稍一犹豫,转眼就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20: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你个坏老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20: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5-20 20:08
看好了,该出手时就出手。稍一犹豫,转眼就没。

买过了哥周六到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20: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缘分吧,昨天刷淘宝,刷到1台仅拆封的金1,包装齐全,12400有点超预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20: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刚才刷淘宝,刷到1台99新港行金1,屏幕有2出小气泡,无包装盒,配件齐全,17年产,高增益电池续航15小时,果断拿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20: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0 20:45
缘分吧,昨天刷淘宝,刷到1台仅拆封的金1,包装齐全,12400有点超预算

这台是1代停产的21年最后批次,值得富佬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20: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20: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明天早上顺丰陆运发走,周六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20: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金1停产前169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20: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20: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周六给大家开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20 21: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大佬们都是登顶后,闲庭信步下山,可怜我们这些小登还在艰难往上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21: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0 21:04
大佬们都是登顶后,闲庭信步下山,可怜我们这些小登还在艰难往上爬

俺也是慢慢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21: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0 21:04
大佬们都是登顶后,闲庭信步下山,可怜我们这些小登还在艰难往上爬

金2使用3年,越发想收藏1台金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5-20 2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0 21:05
金2使用3年,越发想收藏1台金1

所以我说你下山嘛,有了金2还回过头来找金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2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