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3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krkv8s4怎么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11 15: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坛里好像热度很低啊这个牌子

2
发表于 2025-12-11 16: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本帖最后由 ulric 于 2025-12-11 16:11 编辑

四代口碑最好的是V6,可以加炮;V8中频弱了点

这种非dsp箱子测量可能没dsp箱子好,但恰恰是缺少dsp来降本,用料好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1 18: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ulric 发表于 2025-12-11 16:10
四代口碑最好的是V6,可以加炮;V8中频弱了点

这种非dsp箱子测量可能没dsp箱子好,但恰恰是缺少dsp来降 ...

确实 我买的是v8s4 感觉家用完全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5-12-11 19: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中国
电吉他监听很合适,玩吉他很多都用krk,但是我这个质量不好,去年左声道坏了,前天右边的也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1 19: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ebenezersong 发表于 2025-12-11 19:15
电吉他监听很合适,玩吉他很多都用krk,但是我这个质量不好,去年左声道坏了,前天右边的也坏了

我收的二手 希望坚挺久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5-12-11 19: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应该是听音乐的少,玩乐器的可能多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1 22: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prodomo 发表于 2025-12-11 19:55
应该是听音乐的少,玩乐器的可能多一些。

嗯 应该是的 国外论坛这个挺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5-12-26 00: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V8用着好几年了,声音挺安心,加了个炮我感觉算是到顶了,慢歌快歌都有不错表现,就是音箱用了两年就会无声,两只音箱都修过,今年干脆自己修了,无非就是换换电容也不算太折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5-12-26 01: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卢湾区
本帖最后由 阿灰灰 于 2025-12-26 01:39 编辑

KRK型号较多,我也不记得自己听过的是哪一款,当时对比的是同价位的JBL和Yamaha HS,感觉KRK的声音识别度很高——一股子DJ味,品控如楼上所说,不是特别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6 02: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5-12-26 00:55
V8用着好几年了,声音挺安心,加了个炮我感觉算是到顶了,慢歌快歌都有不错表现,就是音箱用了两年就会无声 ...

希望我的可以坚挺一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