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64|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动态台式解码求推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22 21: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价格预期是二手价位1.5w~3w,放准备搭配saeq的大灭霸,想要的风格是大动态高信息量,求助坛u有无好货推荐,小超一点预算也行
主要听ost、高速度的流行以及木柜子
2
发表于 2025-12-22 21: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动态范围大的解码是大罗27bit 有130dB,再有MSB有138d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5-12-22 22: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南昌
动态看参数的话国产,真正动态好的就是怀念,MSB,还有一个动态厉害的是forssel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5-12-22 23: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沐声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5-12-22 23: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merging hapi
dangerous music c2
dad ax center
spl MERCU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5-12-22 23: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北碚区
sonnet,dangerous c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5-12-22 23: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soulnote sd2.0或者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5-12-23 09: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小超点预算就Ma3,标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5-12-23 19: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蚌埠
nagra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5-12-24 11: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跟大动态一点边都不沾。如果看参数,现代解码的动态都冗余太多了。考虑到大部分烧油嘴里的动态指的是声音风格,从美国解码品牌里找是比较合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4 12: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WEL7926 发表于 2025-12-22 22:36
动态看参数的话国产,真正动态好的就是怀念,MSB,还有一个动态厉害的是forssell。

谢谢大佬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4 12: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Ben·Z 发表于 2025-12-23 09:06
小超点预算就Ma3,标杆。

老哥请问是meitner ma3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5-12-24 13: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江苏徐州
HOLo spring III 和m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5-12-24 15: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Sh1vα 发表于 2025-12-24 12:49
老哥请问是meitner ma3嘛?

是的,非天价预算玩儿系统的话,基本可以围绕这机器不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5-12-25 06: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雨后休闲时光 于 2025-12-25 06:36 编辑

好奇问下,楼主要用大灭霸推什么箱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5-12-25 06: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好奇你们的功放、音箱系统的动态范围有多大?超过96dB了吗。
120dB以上的动态范围有谁家的系统能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5-12-25 10: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死翘翘 发表于 2025-12-25 06:54
好奇你们的功放、音箱系统的动态范围有多大?超过96dB了吗。
120dB以上的动态范围有谁家的系统能达到?

大佬的意思是,机头马力最后到轮上,是直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5-12-25 11: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Ben·Z 发表于 2025-12-25 10:39
大佬的意思是,机头马力最后到轮上,是直通的?

我的意思是追求数百上千马力的车,结果不是上赛道,而是在市内地面道路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5-12-25 12: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MSB德国那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5-12-25 16: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几百的解码器动态你箱子也还原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8: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