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1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网上无意中看到贵涵这个牌子,有玩过的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20 21: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我第一次见到贵涵这个牌子,看视频感觉人声还不错,看设计跟雨后有点像,不知道跟雨后比如何?看了下价格二手两万起步,好像比雨后要贵点,就是不知道综合素质怎么样?值得玩吗?
2
发表于 2025-12-20 21: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差不多的路数,近年故事讲的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5-12-21 08: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本帖最后由 toto60 于 2025-12-21 08:48 编辑

同级别的ls35a和ls59系列我都入的雨后(p3和m30系列),贵涵的ls35和ls59我相信素质比雨后还高一些,但玩素质不会选择这种BBC音箱了,丹拿一些老箱子其实很不错。雨后调音是独一份,除了价格有点肉疼……ls35a我觉得隼的金章是最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5-12-23 14: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这箱子跟素质不太沾边,当然雨后跟素质也不太沾边。喇叭单元性能落后,设计理念落后。追求上世纪又慢又糊的风格可以玩一玩。跟现代追求快速,透明的声音方向差别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5-12-23 19: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这个箱子新的价格可以谈的,据说可以谈的很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5-12-24 15: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贵 有朋友听过 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5-12-29 08: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这个箱子可以的,推的好还是很好听的,特别是人声,很通透。要看自己的风格的,听交响,不怎么样,可能要改其它设备,太费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5-12-30 02: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听过他们家的LS5/5 非常有意思的音箱
在2个音箱中间构建出极其立体精致的声场
不追求大声场 喜欢精致细腻的声音 可以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8: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