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2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分为二的数据线是智商税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10 22: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Gemini3.0发烧USB信号传输电源线
高速传输,避免互相干扰
独立阵列排列方式效果更佳

一分为二只为音质




2
发表于 2026-1-10 22: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信,电分离啊?理论上来说有用,但是其实把电单独屏蔽,在把信号也单独屏蔽,放一个插头上也可以,但是能不能听出来区别就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1-10 22: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但是这个不能算真正意义上的分离,因为只有a口是两个,b口还是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1-10 23: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USB3.0和2.0哪个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1-11 10: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试试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1-11 17: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法国 来自 法国
这种3.0插头有几台解码器能用?还不如搞个C口转B口的来得实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1-12 12: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有只野猫 发表于 2026-1-11 17:28
这种3.0插头有几台解码器能用?还不如搞个C口转B口的来得实在

ifi全是3.0的,10年前卖的idsd nano就是3.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2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