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345|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闲鱼的全新宝华韦健705s3靠谱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2-26 11: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报价17800,比京东便宜了8000,说是全新国行,这个有假货吗?大神,帮忙指点下
2
发表于 2026-2-26 15: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可以的,我功放喇叭都是咸鱼,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2-26 17: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宝华8系起步,7都是珠海国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2-26 17: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宝华难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2-26 18: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听劝楼主,2万价位上下,最难听的就是705S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2-26 19: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2-26 18:55
听劝楼主,2万价位上下,最难听的就是705S3

谢谢,主要听室内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2-26 19: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WEL7926 发表于 2026-2-26 17:31
宝华8系起步,7都是珠海国产的。

8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2-26 19: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liuquancai1 发表于 2026-2-26 15:29
可以的,我功放喇叭都是咸鱼,没问题

确实便宜,就是难辨真假啊。答主如果hifi有经验,那问题不大。鄙人小白一枚,担心上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2-26 19: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疑就不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2-26 21: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不是相比京东便宜太多吗?有吸引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2-26 21: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南昌

现在的宝华真叫烂大街价,买老款805N不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2-26 22: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宝华8系起步,以下的是家庭影院。如果嫌太贵,干脆买ATC吧,几千几万的都可以玩出发烧的感觉,就是费功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2-27 00: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过来人跟你说 宝华的音箱也可以 但很没性价比 有一半的钱你花在品牌了 要想钱花的值 换换品牌吧 比如jbl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2-27 10: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carlli 发表于 2026-2-26 21:29
不是相比京东便宜太多吗?有吸引力啊

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2-27 10: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qiangweng 发表于 2026-2-27 00:46
过来人跟你说 宝华的音箱也可以 但很没性价比 有一半的钱你花在品牌了 要想钱花的值 换换品牌吧 比如jbl啥 ...

我听室内乐,刚买了马兰士60n,据说和这个音箱配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2-27 10: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cyberji 发表于 2026-2-26 22:49
宝华8系起步,以下的是家庭影院。如果嫌太贵,干脆买ATC吧,几千几万的都可以玩出发烧的感觉,就是费功放。

我功放是马兰士60n,听室内乐,这个atc什么箱子推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2-27 11: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2万左右主流品牌音质都差不多,别碰国产的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2-27 11: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carlli 发表于 2026-2-26 19:31
谢谢,主要听室内乐

还不如看看KEF R3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2-27 11: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据以前马兰士印象,声音暖柔,低频下盘推力一般,搞不定ATC,尤其是马氏的中低端系列;
或可看看丹麦达尼汇典,芬兰Penaudio Ambient一号,低频下盘必须妥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2-27 16: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人家问的是有假没,并不是买7是不是合适。我想问咸鱼上的宝华8系敢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