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70|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算升级cd机,大佬们来说说这款怎么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14 18: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现在数播和解码是x26iii和qa662,打算合成大西瓜上力士d03x,不知道这个机子如何,有没有大佬说说

2
发表于 2026-1-15 09: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TEAC VRDS-7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1-15 10: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1-15 13: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内蒙古 来自 亚太地区
他家香皂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1-15 14: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这款 D-03X 已经出新款 D-03R了, 国行已经可以买到, 核心性能提升了, 就不必要考虑老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1-15 16: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1-15 17: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尽量上sacd。。 Cd基本上可以不用考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1-15 20: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投d03x一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1-16 08: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百年力仕不会错的,这款CD机采用两片PCM 1795芯片,出了名的声音厚实、饱满,模拟味十足,里面采用R2R结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1-16 09: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abcd影 发表于 2026-1-15 17:06
尽量上sacd。。 Cd基本上可以不用考虑了。

sacd没多少音源,不考虑那么多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1-16 17: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三明
本帖最后由 muren18 于 2026-1-16 17:10 编辑

D03应该是他家比较入门的了。日系机器一定不要买入门,新款价格肯定会高一些的,你买老款这个价应该能够着中端型号了,日本机最等级森严了。。。楼上说的SACD也完全不需要考虑,因为大多数时间肯定是听CD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1-17 17: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不玩sacd的话,推荐bryston bcd3(纯CD播放机,不带数播解码功能),这是我能想到的声价比最高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