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4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个问题咨询下,国产便携cd机对比80/90年代老的松下索尼机皇,哪个调音更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8 19: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比如xp7或者索尼的大眼睛,对比如今的国产机型,推力和声音素质肯定不能比了。但是老机子调音绝对有一手的。国砖也是同样问题,声音素质碾压老cd机,但就是味道不行。有没有对比过的玩家?
2
发表于 2026-4-9 11: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前段时间搞了一个松下sl500,几百块钱的东西,爽的一批,还搞啥那么贵的国产便携机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11 09: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听过达音科出品的4K价位便携CD机,对比我20年前购买的D-CJ01,前者声音素质直接碾压,一耳朵的听感;时代完全不同了,技术在进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11 16: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买过达音科cd机,另外有松下老机sx400,前者的素质什么的秒后者,但后者确实有它特别的韵味,听感好——达音科也不是听感不好,而是它的声音明显就是现代声,相对偏素质流。不过,在出了达音科不久,sx400音量调节就抽风了,低音量耳塞必然有一边没声音,或左或右,必须到大音量处才能正常出声,所以,买老机有概率中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11 19: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调音的话肯定老机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4-18 15: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亦海 发表于 2026-4-11 16:26
买过达音科cd机,另外有松下老机sx400,前者的素质什么的秒后者,但后者确实有它特别的韵味,听感好——达 ...

我用过s505,声音确实非常好听,特别是中高频人声特别有亲和力。当时大概四五百买的,后来被炒到了几千。。最后跟你一样,机器彻底不出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8: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