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机] 出udp3ii,凯音iha6,hd60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12 05: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udp3ii蓝牙版,成色9以上吧,箱子加电源线,25年11月22号的日期,有上家给的记录。 1700sfdf
凯音iha6纯甲耳放,9新应该有的,上家保护得很好,这么老的机器原来的箱子还很新净,箱子加电源线(原线不太好插,送一条贼鸡儿粗的后配,我之前帖子有发)1100sfdf
hd600版本不知,上家说24年的日期,带一根6.3 3米原线。1000sfdf,盒子也在也新。
hd600原线改的4.4平衡线,好像也是3米长,150sfdf
hd650平衡线,改纽崔克Neutrik镀金卡农平衡头,这个168sfdf
以上两条线跟hd600一起打包的话1288sfdf
重庆解放碑自取优先

:是你的益达喔121,看得上的老哥叫我改价

出的原因是夹头夹得我想骂人,头围63,最近买的耳机只有奥莱尔ar5000和飞傲jt7带起来舒服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