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1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推荐个入门功放,3886或甲乙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17 11: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音箱是6.5的美声QX-2,解码已经有了双木的9039QM,目前选择马兰士PM6007,天逸66D或者是用料好点的3886。主要听人声弦乐,15平的小书房,二手老功放也可以考虑,譬如马兰士的PM80好像也很经典。
2
发表于 2026-3-17 12: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看看英国美丽安 Z142 20周年纪念版 ,这款功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3-17 23: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D类功放 带DSP的 简单没有那么多坑踩  走很少弯路的  因为听歌都是自己多的 合自己的耳朵就是最适合的音响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