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77|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黑烬厂商居然倒闭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2-27 11: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小箱子的驱动一言难尽,长时间如果电脑不反声音会自动关闭,然后经常就驱动找不到没有声音
中间坏过一次,联系了厂家,说倒闭了,以后大家选择音响还是选择大牌子吧。。。,别被各种媒体忽悠了
2
发表于 2026-2-28 11: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这个好像不便宜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2-28 12: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当初在天声论坛吹的挺神,这个论坛非常倾向有源音箱,可出毛病太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2-28 12: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就现在这音响行情倒闭也不奇怪,丹拿宝华都易手多少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2-28 13: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卖不动,声音也不怎么样,没有代工业务国内品牌很难存活,渠道是一个大问题。主要声音也不咋地,3寸箱子现在乐聆3是标杆之一,国产箱打不过乐聆3就大概率会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2-28 14: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醉墨淋漓 发表于 2026-2-28 12:22
当初在天声论坛吹的挺神,这个论坛非常倾向有源音箱,可出毛病太麻烦。

我atc50用了十年也没啥大问题,去年卖了觉得很值......希望丹拿core7也能用很多年吧。知名的有源监听正常使用,应该是非常耐用的,不然行业里很快就名声扫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2-28 16: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西兰 来自 澳大利亚
步Auralic后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3-1 17: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很多都是大厂的设计师,用朋友的名义注册个公司,利用自己的人脉资源,这里采购个单元,这里采购个分频器,那里定制个箱体,这种模式的公司要甩手不干太没负担了,全凭一个人的兴趣。主要成本都在营销推广上,只要不要脸,谁不能夸夸一顿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3-1 17: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如果我是这行的,成立这种公司,都不需要任何设备、物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3-3 14: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有人说改名了,换个公司名叫什么音效科技,接着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3-7 21: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3-3 14:31
有人说改名了,换个公司名叫什么音效科技,接着干

年前看到天声在巡回试听这个音效的箱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3-12 14: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BlurEye 发表于 2026-2-28 13:54
卖不动,声音也不怎么样,没有代工业务国内品牌很难存活,渠道是一个大问题。主要声音也不咋地,3寸箱子现 ...

大佬,国产有源无源小箱子(3寸、4寸)水平达到或接近乐聆3的有哪些?感觉如果有哪个能达到或接近这个的水平,那战斗力也很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3-12 16: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买箱子最怕厂商倒闭,因为倒闭后有问题想维修下都难。我就碰到过,那个纷泰刻倒闭了。
但是很负责人的告诉你,这个公司没倒闭。之所以没了,是因为官司问题,它的商标和产品都被上家公司打官司收回了。后来只能改名,叫“音校”?淘宝搜下就出来。它以前的产品由新公司负责维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3-14 22: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温州
lhwej 发表于 2026-3-12 14:11
大佬,国产有源无源小箱子(3寸、4寸)水平达到或接近乐聆3的有哪些?感觉如果有哪个能达到或接近这个的 ...

刚买了一对**E5,听着还行,没听过乐聆,有没有谁用这个对比过乐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3-18 09: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lzf19791030 发表于 2026-3-12 16:04
买箱子最怕厂商倒闭,因为倒闭后有问题想维修下都难。我就碰到过,那个纷泰刻倒闭了。
但是很负责人的告诉 ...

我也听说是因为专利、商标的官司,要改名字,而且音箱也不能卖了,黑烬EL3P 这个音箱的做工、设计感觉还是不错的,就是电脑长时间不输出声音,音箱就会自动休眠这点有些难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