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1228174901front1_0_887465_FlUBYxcZ1WLZZJ6rIZ7kENhgA8uz.jpg (143.68 KB, 下载次数: 45)
下载附件
2025-12-28 17:54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20251228182821front2_0_59815_Fu-BXufzTqLBv7IXtIb_vaa8-j11.jpg (97.89 KB, 下载次数: 40)
2025-12-28 18:29 上传
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5-12-28 18:29 真的很不错!我之前日版,我觉得声音没这个国行好听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5-12-28 19:02 牛。干脆把另外一个万元塞也收集全了
10973436464img_13952609866531.jpg (4.08 KB, 下载次数: 45)
2025-12-28 19:16 上传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12-28 17:56 IE900、FW10000、TZ700、钛牛,完美!
spwwuheng 发表于 2025-12-28 19:32 同IE900 FWW,难道要步你后尘
20251228210225front2_0_828902_Fiy6RijYFwJKUx7Oyp_YVL3j-Fz4.jpg (139.63 KB, 下载次数: 52)
2025-12-28 21:03 上传
20251228210225front2_0_828902_FlX41A3GX6UE0mc9gJ7Ds-R3bQTk.jpg (192.8 KB, 下载次数: 4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5-12-28 21:03 顶
20251228210642front1_0_887465_FoupaWAaFgucq3FbkgAbBrLrNI-m.jpg (119.75 KB, 下载次数: 44)
2025-12-28 21:07 上传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12-28 18:57 以前好像没国行,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出的国行,期待
yx999 发表于 2025-12-28 23:51 日版19欧108DB,国行是以前的美版37欧102DB,对这帮力大飞砖的国砖来说,引进难推一点的美版作为国行是明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1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