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717|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辞旧迎新!下单TZ70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28 17: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2025年再入一只TZ700,2026年就安心好好听歌不折腾了
淘宝京东官方店减300,6999不肯再给优惠了,好不容易搜刮点平头红包,又减了330多总算下得去手了

2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8 17: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IE900、FW10000、TZ700、钛牛,完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5-12-28 18: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真的很不错!我之前日版,我觉得声音没这个国行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8 18: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5-12-28 18:29
真的很不错!我之前日版,我觉得声音没这个国行好听

以前好像没国行,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出的国行,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5-12-28 19: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牛。干脆把另外一个万元塞也收集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8 19: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5-12-28 19:02
牛。干脆把另外一个万元塞也收集全了

小z1r?又大又沉,在索尼旗舰店试听过一次,却被justear金砖特调版种草了下次再去听听看能不能接受这个巨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5-12-28 19: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买买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5-12-28 19: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梅州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12-28 17:56
IE900、FW10000、TZ700、钛牛,完美!

同IE900 FWW,难道要步你后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8 19: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spwwuheng 发表于 2025-12-28 19:32
同IE900 FWW,难道要步你后尘

传统旗舰塞子感觉还是有些性价比的,也是值得入手的,超旗舰不碰了,烧不起,土豪随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5-12-28 21: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8 2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AK哥再不下手要没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5-12-28 21: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12-28 17:56
IE900、FW10000、TZ700、钛牛,完美!

凑齐能召唤神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5-12-28 22: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先买了,明年再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5-12-28 23: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长沙
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5-12-28 18:29
真的很不错!我之前日版,我觉得声音没这个国行好听

日版19欧108DB,国行是以前的美版37欧102DB,对这帮力大飞砖的国砖来说,引进难推一点的美版作为国行是明智的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5-12-29 07: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老哥在哪儿,很想听听fww 和700对比,想买一条,方便可以面基吗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5-12-29 10: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单圈旗舰买买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5-12-30 09: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12-28 18:57
以前好像没国行,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出的国行,期待

应该是今年8月左右出的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5-12-30 09: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yx999 发表于 2025-12-28 23:51
日版19欧108DB,国行是以前的美版37欧102DB,对这帮力大飞砖的国砖来说,引进难推一点的美版作为国行是明 ...

是的 ,我感觉跟我z1r需要开的音量差不多大声音才能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5-12-30 09: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单动圈直插式旗舰,我觉得日版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5-12-30 09: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不知道这耳机能用耳挂吗,平头挺多了,不知道佩戴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1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