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20260115075533front1_0_314874_Fsdfwv1_q6G-UJRCYH5i7TY52oEg.jpg (235.73 KB, 下载次数: 70)
下载附件
2026-1-15 07:57 上传
mwh211 发表于 2026-1-15 07:57 我都试了,我最后用苹果哪个无线,因为这音箱吧,就是连蓝牙也是一个味道
dike4 发表于 2026-1-16 10:47 蓝牙,USB直接连都试过,感觉不怎么理想,觉得得加个解码才行。
相信未来 发表于 2026-1-16 22:21 很多人说加了解码没用,因为最终还是要经过音箱的解码
相信未来 发表于 2026-1-16 01:19 今天刚入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