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03|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入手美诗nuwave解码,好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24 03: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大牛版本,超级重,这个重量和我之前的高登gax耳放有的一比,巨重
  也非常简单,一个xoms的公版方案,两片7805供电给数字供电,两片7815给模拟供电,四个分立模拟电路
  声音好听,但我不会描述,反正我就喜欢他这简单粗暴



2
 楼主| 发表于 2026-4-24 03: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我能感觉出来的变化就是低频的力度这方面,很明显有力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24 04: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记得早前不是入了船解码的,还不及这个解码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24 08: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很暴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4-24 08: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true-blue 发表于 2026-4-24 04:13
记得早前不是入了船解码的,还不及这个解码好吗?

换换口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24 09: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浙江
请问哪台声音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24 09: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上古神器,动态非常好,欧美流行扛把子,当年要不是因为不能DSD就入手了,现在看还是那么的独树一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4-24 10: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supermen 发表于 2026-4-24 09:30
请问哪台声音更好?

素质上船好,听感上我更喜欢美诗,他的低频很符合我口味,功能上以及可玩性上船好,船还可以接外部时钟,也支持更高规格的解码,这些都是美诗做不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4-24 10: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4-24 09:48
上古神器,动态非常好,欧美流行扛把子,当年要不是因为不能DSD就入手了,现在看还是那么的独树一帜

对,这个动态真的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4-24 10: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Dsd版本细腻点,但是也相对失去了原本的色彩,
上古解码如benchmark dac1也很有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24 14: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
这个 DAC 的声音特色是不是暖糊但舒适耐听的那一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4-24 18: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4-24 14:13
这个 DAC 的声音特色是不是暖糊但舒适耐听的那一派

是耐听,暖壶不觉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4-24 18: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跟大佬你的yba解码比如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4-24 18: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24 18:29
是耐听,暖壶不觉得

请教,为啥会选择 PS Audio 的 Nuwave 型号,而不是中坚型号 DirectStream DAC MK2 或者最新的旗舰型号 PMG Signature 512 DAC 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4-24 19: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4-24 18:35
请教,为啥会选择 PS Audio 的 Nuwave 型号,而不是中坚型号 DirectStream DAC MK2 或者最新的旗舰型号 P ...

我手里有台船2  买这个只是想换个口味玩玩,顺便对比对比有什么差别,如果买更高端的型号就不公平了,因为nuwave的全新价格也是6k左右,我没记错,船2全新是7k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4-24 19: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uynkfeng 发表于 2026-4-24 18:30
跟大佬你的yba解码比如何了

思,我没有yba解码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4-25 00: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希腊 来自 希腊
保持通电,通两三天,再听更饱满柔顺,平时就保持待机,减少电流冲击与温度变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4-25 01: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4-24 09:48
上古神器,动态非常好,欧美流行扛把子,当年要不是因为不能DSD就入手了,现在看还是那么的独树一帜

对,确实很不一样,他后续出了dsd版本的,但是有一些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4-25 01: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25 00:02
保持通电,通两三天,再听更饱满柔顺,平时就保持待机,减少电流冲击与温度变化。

宝贵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4-26 11: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这机是100v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