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8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放] masskobo 394二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19 13:5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masskobo 394二代,23年9月购买。
收据弄丢了(反正过保了,另外有拍下收据的视频),电源线也没有,近似于裸机。成色很好,功能完美。非常好的耳放,现在不玩耳机了故出。(可以在闲鱼找到我)









2
 楼主| 发表于 2026-4-4 14: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wxwxwx0 于 2026-4-21 17:06 编辑

顶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4-11 16: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顶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4-21 17: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顶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