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4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入耳协会】nicehck nx8ti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30 12: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这个耳机其实和nx8本体声音有不小的差别,nx8相对暖厚,高频暗一些,其实完全可以给这个新产品另一个新的型号。我个人还是很喜欢老nx8的,nx8ti主要提升在解析上,音色亮了一些,我更换了官方的nx8钛烧蓝色导管,无他,长度更适合我这个大耳洞,nx8ti细节听上去比nx8更突出,而且相对比nx8更容易听出歌曲录音质量的差距,我在听袁娅维的歌曲,明显察觉到nx8ti对录音质量的挑剔,录音质量高,听的就很舒服,录音质量一般,你能明显听到声音加工的痕迹。nx8ti声音风格整体非常中性,对音乐类型有很好的兼容度,低频凝聚,弹性很好,声场适中,并没有把横向声场拉的很开,造成声音空洞的情况,搭配dx340+amp18卡或者tri Tk3时,声音非常稳,甚至我个人感觉,便宜点的tk3搭配反而更润,声音更柔和,中频密度和顺滑度都很不错,耐听度这方面做的很舒服,压电单元并没带来声音刺亮的问题,只不过没有静电单元的感觉柔缓一些,整体度把握的不错,nicehck在压电+动圈+动铁这个架构上不断迭代,进步明显,这个价格听流行、爵士和小编制室内乐我个人能给个很高的评价,质感和耐听度确实nice。听摇滚乐燥不起来,风格有点太稳了。而且这个耳机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一点,附赠了0.78插针台阶的保护塑料件,很不起眼的一点,但是nicehck做到了细致入微,好评,建议其他厂家跟进一下这个小细节。耳机包用了黑色圆形盒,不如他家的蓝色/棕色 PU耳机包来的实用,因为你出差的时候,不带国砖,起码可以多塞一个小尾巴。最后,Tri其实完全可以和nicehck搞个联名套装,tk3意外的和nx8ti很搭。
2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12: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其他方面,nx8ti可以兼容bgvp dx7平头耳塞腔体上部的耳机导管,尤其是蓝色管,声音改的更柔更软一些,听ASMR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