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71|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达尼皇太子se搭配什么功放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3 20:5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乐山
想买一对书架箱放在卧室使用,面积大约18平,看中了皇太子se的外观很漂亮,出到第六代了,应该不会有什么大坑。第一次玩无源箱子,不知道搭配什么功放好。要求声音暖润,素质较高。价格最好不要超过1w。主要听华语流行,少部分民谣和小编制。
2
发表于 2026-6-3 21: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声音暖润,素质较高。价格最好不要超过1w。主要听华语流行

这个要求,马兰士60N正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3 22: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不清楚楼主的听音距离和音源?
虽然皇太子潜力很大,但毕竟4.5寸单元,桌面听音还可以,功放看看英国赛乐士CYRUS ONE HD功放;
建议再看看英国思奔达A1书架箱子,这个是6寸箱子,落地脚架用“悦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3 23: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hifisxf 发表于 2026-6-3 22:52
不清楚楼主的听音距离和音源?
虽然皇太子潜力很大,但毕竟4.5寸单元,桌面听音还可以,功放看看英国赛乐 ...

我也觉得思奔达A1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4 00: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换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07: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乐山
hifisxf 发表于 2026-6-3 22:52
不清楚楼主的听音距离和音源?
虽然皇太子潜力很大,但毕竟4.5寸单元,桌面听音还可以,功放看看英国赛乐 ...

a1感觉到样子有点丑呢,我打算放在卧室上支架用,它看上去体积有点大,样子有一点突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4 08: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ou85 发表于 2026-6-3 23:05
我也觉得思奔达A1不错

思奔达A系列有现代声的调声趋势,想要老味道的思奔达,看看CLASSIC经典系列的4/5书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4 08: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zxleils 发表于 2026-6-4 07:26
a1感觉到样子有点丑呢,我打算放在卧室上支架用,它看上去体积有点大,样子有一点突兀。

感觉发烧首先必须相信自己的耳朵和感觉,同时,兼听则明;
或许皇太子看来华丽精美,但是,俺感觉思奔达古韵隽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4 09: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皇太子确实能发出超出4.5寸的声音, 但是控制力显得不足, ProAc T10或者签名版可以看看.
我在用, 感觉不错. 体积也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0: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乐山
eysirs 发表于 2026-6-4 09:40
皇太子确实能发出超出4.5寸的声音, 但是控制力显得不足, ProAc T10或者签名版可以看看.
我在用, 感觉不错. ...

老哥用什么功放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4 10: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zxleils 发表于 2026-6-4 10:37
老哥用什么功放呢

Naim At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4 10: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有台k佬300和高文330me,你可以翻我帖子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4 10: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小甲,甲乙类,300b,lm1875,D类:tpa3255 1ET400A,仿铭,傲立搭配皇太子,我试了一个遍,大差不差,我听不出明显区别。
皇太子本身音色偏亮,你要求声音暖润的话,建议1875或者英式功放。
估计你最后还是要换音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4 11: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推荐马兰士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4 11: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万元内首选国产胆机推,或者追求性价比高的可以几千块钱淘一个品牌溢价不太高的老款英国品牌功放,类似朗泉100a这样的,听人声和弦乐都足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21: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乐山
岁月如梭 发表于 2026-6-4 11:29
万元内首选国产胆机推,或者追求性价比高的可以几千块钱淘一个品牌溢价不太高的老款英国品牌功放,类似朗泉 ...

老哥有胆机推荐吗?其实我心中隐隐有两个考虑其一用凯音a88mk3,其二用马兰士pm8006,但是胆机重量感人,而pm8006买不到全新机了,而新款model50价格高了一大截却不知声音是否有提升。因为是盲狙一直犹豫不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5 06: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玉溪
新款皇太子不要买!有设计缺陷,声音远不如经典老款。
放在书桌上的书架箱,便宜的买达尼丘比特,加点钱买达尼声刻,功放买深圳产的英国牌子Audiolab\Quad都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0: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乐山
AFFEIII 发表于 2026-6-5 06:00
新款皇太子不要买!有设计缺陷,声音远不如经典老款。
放在书桌上的书架箱,便宜的买达尼丘比特,加点钱买 ...

老哥,老款是第几代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5 22: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玉溪
zxleils 发表于 2026-6-5 10:24
老哥,老款是第几代呢

前三代,不过成色和购货渠道很难把握,还是不要考虑皇太子了,不值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6 16: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我用丽磁KT88在推,不过我是小书房,听音面积没你的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0: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