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319200450front1_0_887465_FrU6LXkRs2SAIeshUIV_K4QhNPh7.jpg (325.1 KB, 下载次数: 74)
下载附件
2026-3-19 20:14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3-19 21:30 好套,好机
东蛋 发表于 2026-3-20 15:38 ak哥梦寐以求的耳机
柳絮飞扬 发表于 2026-3-22 02:19 跟07比起来呢,我现在用07 4.4觉得很满意,低频收的快多了
悠洽闲人 发表于 2026-5-4 14:22 咋不再更新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2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