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9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源净化大有用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3 20: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SilentPower的范围容纳了巨大的各种用途。 无论你在电脑系统、游戏设置或更多信息中追求无干扰的音频,我们都有你需要的解决方案,获取无缝电源和数据。

2
发表于 2026-5-23 21: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有没有用家用过这个?
到底有木有作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3 21: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eysirs 发表于 2026-5-23 21:02
有没有用家用过这个?
到底有木有作用呢.

别买这牌子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3 21: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电源处理器,隔离牛可以考虑加拿大牛王,滤波的可以考虑isotek,消噪可以考虑线圣、蛇王,再生电源可以考虑德国坦克、美诗,多年经验分享给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3 22: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酷儿哥 发表于 2026-5-23 21:51
电源处理器,隔离牛可以考虑加拿大牛王,滤波的可以考虑isotek,消噪可以考虑线圣、蛇王,再生电源可以考虑 ...

请教一下,如果用电脑讯源的话,要不要也要插上去比较好?滤波电处的场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4 05: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加了金嗓子电源处理器不敢说没用反正我没听出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4 07: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本帖最后由 saijp8 于 2026-5-24 07:39 编辑
poonhk 发表于 2026-5-23 22:05
请教一下,如果用电脑讯源的话,要不要也要插上去比较好?滤波电处的场合

静神的小电处可以玩玩,不贵,比ifi的好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24 08: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埋地线拉专线提升更明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24 08: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用了某胆轩的滤波电源,别的不说,最起码电压是稳在了220V,之前一直接近240V。
感觉声音上还是有一点点提升的,当然也可能是脑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24 08: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线圣的usb净化可以,我配个乾龙盛l03,可以pk神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24 12: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崇文
没有需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