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daweida 发表于 2026-4-29 13:03 那些性价比不达到AK哥标准的塞子,即使低于1W,AK哥也绝不会出手,比如IE900,非4499不买。 估计很难了 ...
20260429142115front2_0_828902_FpgUOmWmDONuQp6w9j_gRH6oNIq5.jpg (78.49 KB, 下载次数: 18)
下载附件
2026-4-29 14:21 上传
20260429142115front2_0_828902_FpsAbcMwQPOxLm1SGx1tYMrLWZiS.jpg (86.13 KB, 下载次数: 1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9 14:21
20260429142427front2_0_828902_FmIxIiCvOTBKM4GnppYpCbpGVHgp.jpg (65.16 KB, 下载次数: 15)
2026-4-29 14:25 上传
20260429142533front2_0_828902_Fka-wR9F_PNDzMDGsU5NWPasB3Uv.jpg (48.29 KB, 下载次数: 17)
20260429142533front2_0_828902_FgRx0ptKm8Ud0iFxB5fedRgby4m9.jpg (88.8 KB, 下载次数: 16)
20260429142533front2_0_828902_Fu6vlw9CFCV3bsFcFKIlGRL3V0Zq.jpg (58 KB, 下载次数: 17)
20260429142533front2_0_828902_Fs_WeFMSLxkcfOOhzxzeKLg9Soic.jpg (57.66 KB, 下载次数: 1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9 13:36 IE900早晚到手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9 14:57 对,不中午买流行!
hkjey 发表于 2026-4-29 16:11 哥你不咬牙,咬牙随便买
jymn 发表于 2026-4-29 15:46 总觉得索尼的z5入耳塞,要是设计佩戴舒适些,能成为性价比之王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4-29 17:25 我不信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4-29 18:36 全卖了,卖最贵的耳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