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85|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指导节奏坦克v3d固件降级操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13 20: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忠县
机器刚入还没到手,估计固件至少是1.3以上了,看之前文章听说1.2版的声音更好,已下载到1.2版固件,发现里面除了upt文件还有好几个bin文件,具体该怎样操作降级呢?请熟悉的烧友指教一下

2
发表于 2026-1-13 21: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只有UPT文件有用,用放在TF卡的根目录,进系统选择更新--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1-13 21: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忠县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13 21:08
只有UPT文件有用,用放在TF卡的根目录,进系统选择更新--文件

我看到升级是这样操作,降级也一样的吗?那些bin文件全都无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1-13 21: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wanshuai331 发表于 2026-1-13 21:16
我看到升级是这样操作,降级也一样的吗?那些bin文件全都无用?

是的,那些文件是干别的用的,平时升级降级用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1-13 21: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忠县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13 21:25
是的,那些文件是干别的用的,平时升级降级用不到

ok,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1-14 09: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现在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1-14 11: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万州区

1.5版固件的声音怎样呢?有比较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1-14 22: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wanshuai331 发表于 2026-1-14 11:13
1.5版固件的声音怎样呢?有比较过吗

没仔细比较,感觉比1.3好听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17 08: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刚入手了一个。请问到底哪个固件音质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