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darwinok 发表于 2026-4-28 21:07 dm7s我终极配置是不带胶圈,中空+换线,我这边换海皇线最满意。 dm7ti的终极配置是带艺听t09平头硅胶套+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28 21:03 我用QA390普通版的平衡端也一点不闷,只带了随机附赠的黑色中空棉。
轻歌漫诵 发表于 2026-4-28 22:21 这个黑白棉还有说法吗,我看两种好像弹性不一样
ollik 发表于 2026-5-20 16:32 看来艾巴索和dm7s还比较搭,我也打算搞台试试。唉,dm7s真是个难伺候的主儿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21 08:53 先上台机伺候,扔在那煲个一周,再回来用随身设备平衡端就好很多了,这东西就是欠收拾,要想办法加速老化 ...
ollik 发表于 2026-5-21 11:14 确实是,历经不同的时间,声音又不一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1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