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88|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dm7s的性价比好声组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28 20: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连云港
分享个性价比组合:dm7s+胶圈+空心海绵套+dx220max  由于dx220max的还原能力比较强(数码声),瞬态能力强,dm7s胶圈海绵套上以后三频一点不闷,并且预料之中地增大了密度,直逼顶级平头的水平  真的好听

2
 楼主| 发表于 2026-4-28 2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连云港
补充一下,dm7s腔体直径比其他型号小两毫米,大耳朵还是套上胶圈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28 21: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我用QA390普通版的平衡端也一点不闷,只带了随机附赠的黑色中空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28 21: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珠海
dm7s我终极配置是不带胶圈,中空+换线,我这边换海皇线最满意。

dm7ti的终极配置是带艺听t09平头硅胶套+中空,加t09平头硅胶套也可以换8芯线了。不然直接换8芯线声音会不稳。

dm7ti的终极配置是带艺听t09平头硅胶套+中空是我听过的平头最佳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28 21: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darwinok 发表于 2026-4-28 21:07
dm7s我终极配置是不带胶圈,中空+换线,我这边换海皇线最满意。

dm7ti的终极配置是带艺听t09平头硅胶套+ ...

dm7的终极配置是带艺听T09平头硅胶圈+随机带的黑色全包海绵+7s单端主线以及备用分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4-28 22: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连云港
darwinok 发表于 2026-4-28 21:07
dm7s我终极配置是不带胶圈,中空+换线,我这边换海皇线最满意。

dm7ti的终极配置是带艺听t09平头硅胶套+ ...

dm7ti我也是这个配置,前端是mub5,的确非常牛波一,保守说能碾压五千以下的入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4-28 22: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连云港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28 21:03
我用QA390普通版的平衡端也一点不闷,只带了随机附赠的黑色中空棉。

这个黑白棉还有说法吗,我看两种好像弹性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29 08: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轻歌漫诵 发表于 2026-4-28 22:21
这个黑白棉还有说法吗,我看两种好像弹性不一样

可能是错觉吧,总觉得黑海绵的声音更润,触感上也是黑海绵更柔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4-29 12: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海南 来自 海南海口
darwinok 发表于 2026-4-28 21:07
dm7s我终极配置是不带胶圈,中空+换线,我这边换海皇线最满意。

dm7ti的终极配置是带艺听t09平头硅胶套+ ...

hifiman 的re2000金或者pro听过吗?怎么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20 16: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看来艾巴索和dm7s还比较搭,我也打算搞台试试。唉,dm7s真是个难伺候的主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22: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
ollik 发表于 2026-5-20 16:32
看来艾巴索和dm7s还比较搭,我也打算搞台试试。唉,dm7s真是个难伺候的主儿

艾巴索的max框架一点毛病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21 08: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ollik 发表于 2026-5-20 16:32
看来艾巴索和dm7s还比较搭,我也打算搞台试试。唉,dm7s真是个难伺候的主儿

先上台机伺候,扔在那煲个一周,再回来用随身设备平衡端就好很多了,这东西就是欠收拾,要想办法加速老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21 11: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21 08:53
先上台机伺候,扔在那煲个一周,再回来用随身设备平衡端就好很多了,这东西就是欠收拾,要想办法加速老化 ...

确实是,历经不同的时间,声音又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21 11: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ollik 发表于 2026-5-21 11:14
确实是,历经不同的时间,声音又不一样

对我来说现在这耳机最大的用处,就是线材插在dm7上很好听,至于7s我有空就用台机煲,打算先煲个半年,等老化得差不多再拿来当主力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1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