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1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己做了个喇叭线,低成本但是效果不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8 15:5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如图,自己设计,自己制作,杜兰12ga线自己穿线加避震用的英国戴龙的镀金头子,效果很好,空气避震低频明显要有弹性点。
2
发表于 2026-5-18 16: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我光看图都觉得很有弹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18 16: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杜兰镀锡线12AG一米180,一副线至少1800,算不上低成本了,看得出来做得很用心,但是,用的10元插头我觉得太对不起线和花费的心思了,戴珑毁全家。你可以试试裸接,对比一下看看有多大差距,往往接插件的影响力比线本身还大,便宜的插头不如不用,贵的其实也最好不用,我试过cmc镀厚银、维堡纯紫铜、澳洲KLE香蕉头,音效也随价位等比变化,可即使是68一支的KLE,也不如裸接宽松通透自然,何苦花钱买难受,hifi不就是追求好听吗?最后用根毛衣木针插紧裸线代替香蕉头,别问我为什么不横着插再拧紧,那样真的毁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8 16: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太细了,多加几股吧,粗了声音更好,尤其在能量感和低频这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8 17: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一直感觉杜兰线很有模拟味,这个香蕉插是压接,还是焊接,感觉对声音影响相当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13: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晒图 发表于 2026-5-18 16:34
杜兰镀锡线12AG一米180,一副线至少1800,算不上低成本了,看得出来做得很用心,但是,用的10元插头我觉得 ...

这个我不太会弄头子,现在声音还是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1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