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349|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谈索尼金砖的保值属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1 18: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AK哥的金砖2代购于2023年3月15日,出厂日期是2023年1月5日,当时高增益版本19200到手。现在3年多过去,带子家18348,低增益,高增版升值昨天下单了1台99新金砖1代,生产日期是2017年10月马来西亚,9年时间,到手6K不到,这保值属性拉满确实值得收藏























2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18: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坐等收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18: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为了迎娶金1,PU保护套和真皮保护套都安排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19: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哈哈哈哈哈哈,HD800S比HD820还要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1 19: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金1挺保值的,2年前收的7888今年8000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19: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sc860306 发表于 2026-5-21 19:50
金1挺保值的,2年前收的7888今年8000出了

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1 20: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
为啥每次都要发这么多图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20: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逆水行舟1212 发表于 2026-5-21 20:42
为啥每次都要发这么多图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21 20: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逆水行舟1212 发表于 2026-5-21 20:42
为啥每次都要发这么多图片呢?

AK style~
瀑布流发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21 21: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湖南
akg哥千万别用原装壳子,那个玩意儿上一次金砖就掉一次漆,直接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21: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21 21:26
akg哥千万别用原装壳子,那个玩意儿上一次金砖就掉一次漆,直接扔

好的已经购买TPU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21 21: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金2就是处理器太差,流媒体太卡这一缺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22: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sc860306 发表于 2026-5-21 21:51
金2就是处理器太差,流媒体太卡这一缺点

俺只听本地插卡,不用流媒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21 22: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真有钱,不愧是为发烧而生的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22: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5-21 22:32
真有钱,不愧是为发烧而生的男人

拉倒吧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21 23: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这家店你也买?我买个播放器,平衡口直接接触不良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23: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小三毛 发表于 2026-5-21 23:01
这家店你也买?我买个播放器,平衡口直接接触不良坏了。

质量问题可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21 23: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过了半年,99新的平衡口接触不良了,再维修要钱了,当垃圾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21 23: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泼个冷水,弱弱的问下,电子产品真的能保值吗? Ak哥别怪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23: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小三毛 发表于 2026-5-21 23:03
过了半年,99新的平衡口接触不良了,再维修要钱了,当垃圾丢了。

这个有概率,一般无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