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21 18:33 二手PK1可以考虑
wishesme 发表于 2026-5-21 19:25 潜25npc 4.4可以试试,一百来块钱,能扛得住大场面
黑哥 发表于 2026-5-21 19:39 +1,貌似500内真没太适合古典大编制的新机。
lilongduzhi 发表于 2026-5-21 20:28 牛派平头塞,但是需要一个有味道的推,比如山灵h7和onix mystic xp1 500以内都是那种入门级的,会把中频高 ...
ohkogre 发表于 2026-5-21 22:49 就是想买条玩一玩,所以预算只能定那么低了
20260521232221front2_0_794432_FinQeldr5ys6DMMZG25mZcesOHfT.jpg (141.97 KB, 下载次数: 23)
下载附件
2026-5-21 23:24 上传
ohkogre 发表于 2026-5-21 23:12 我可能只用手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