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hifisxf 发表于 2026-5-22 16:48 感觉这套系统的CD机的搭配方向是,宽厚其中频,并提高低频下盘的饱满度和动态等完成度; 或可看看,日本金 ...
koei81 发表于 2026-5-22 17:52 用过一段这台机器,当时是melco N100配LE player3,我觉得这思路没问题,就是文豪这款信源切换(从cd切换数 ...
yamuling 发表于 2026-5-22 17:03 lz现在这套感觉怎么样呀,对6007的稳定性和听感有什么感受和希望提升的地方呢?
moto780 发表于 2026-5-24 10:19 请教一下,文豪当解码usb输入效果怎样
moto780 发表于 2026-5-24 10:14 确实,轮廓20i搭配惊雷有点冷,想搭配台稍微暖点的cd
koei81 发表于 2026-5-24 10:32 USB直插大概处在1.5-2w档解码水平,我没试加界面,可能会更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