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截图_7-5-2026_194933_bucket-image.inkmaginecms.com.jpeg (27.69 KB, 下载次数: 8)
下载附件
2026-5-26 21:24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5-27 01:28 这两个返听个人觉得都不太适合人声娱乐,当然如果对着The First Take用机犯花痴买这两个也不是不行,反正CD ...
cdzsz67 发表于 2026-5-27 08:56 900st加stpad基本就是m1那感觉了,监听味淡化,一套价格跟m1接近可能还便宜少少,并且红标信仰。
八云紫 发表于 2026-5-27 20:03 谢谢,就900st加yaxi,对了,淘宝看到yaxi2代有两种包装,都是真的吗?
cdzsz67 发表于 2026-5-27 20:09 不建议买stpad2,stpad microfiber等等。声音始终1代原版最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