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4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索尼M1ST与CD900ST二选一,怎么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6 21:2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主要拿来听人声,这个cd900st的耳罩是不是没M1ST的舒服呀
2
发表于 2026-5-26 22: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换对yaxi就好了,cd900st+yaxi stpad > m1s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7 01: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本帖最后由 阿灰灰 于 2026-5-27 01:30 编辑

这两个返听个人觉得都不太适合人声娱乐,当然如果对着The First Take用机犯花痴买这两个也不是不行,反正CD900ST也不贵,买来当信仰也可以,但M1ST是真没啥值得买的。

SONY目前的返听用来听人声个人推荐M1,它是我这些年玩录音接触过的封闭式返听里几乎唯一一个不刻意提升高频、超高频的返听——绝大多数返听会在高频、超高频部分频段微微提升甚至弄出一个大峰,为了让用户在录音时注意齿音等问题,这就导致很多返听用来娱乐其实并不契合,但M1没有这么设定,甚至可以用温和来形容,而且人声占比较大,有点血盆大口的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7 08: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5-27 01:28
这两个返听个人觉得都不太适合人声娱乐,当然如果对着The First Take用机犯花痴买这两个也不是不行,反正CD ...

900st加stpad基本就是m1那感觉了,监听味淡化,一套价格跟m1接近可能还便宜少少,并且红标信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7 15: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这两都是用来干活的耳机,不是工作需要的话还是看看别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20: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cdzsz67 发表于 2026-5-27 08:56
900st加stpad基本就是m1那感觉了,监听味淡化,一套价格跟m1接近可能还便宜少少,并且红标信仰。

谢谢,就900st加yaxi,对了,淘宝看到yaxi2代有两种包装,都是真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7 20: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八云紫 发表于 2026-5-27 20:03
谢谢,就900st加yaxi,对了,淘宝看到yaxi2代有两种包装,都是真的吗?

不建议买stpad2,stpad microfiber等等。声音始终1代原版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22: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cdzsz67 发表于 2026-5-27 20:09
不建议买stpad2,stpad microfiber等等。声音始终1代原版最好。

好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