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589|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k1xse声音怎么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29 1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
2
发表于 2026-3-30 13: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二嫂的旗舰sacd机吗,到这个价位了,基本上考虑二嫂的比较少(跳一跳可以选同档次欧美机器),sacd碟比较少或者没有的,也没必要选这个。二手的k1系列性价比高,最新款的价格离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3-30 13: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这种就线下试听吧,再怎么听别人说也不如亲耳听。
都这个价位了,就多花个车票/机票钱,去北上广的实体店试听呗,一次性多听几家,顺便还能对比一下其他机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3-30 14: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我现在就在用,不加钟一坨,加了钟后也是和dcs站一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30 17: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建议线下试听!
K1XSE我没听过,因为没有听CD的需求。目前正在使用的N01XDSE里面的解码及模拟放大部分与K1XSE几乎一样,无非N01XDSE少了SACD转盘部分的硬件。
仅就个人听感而言,二嫂新出带SE字样的机型在原有老机型的基础上升级了时钟模块,大幅减少了自身高解析下硬素质带来的干、冷、硬现象,声音的外延轮廓会显得更柔滑软糯一些,第一听感上不再偏向于直白的硬,算是比较百搭的前端选择!但是二嫂整体中性的底子还是不变的,虽然在全频上保证了日系独有的细腻+绝对的高素质,但是在中频表现仍然不属于突出密度、显示厚润的类型,SE版本的机型还是沿袭了老款机器更加注重两头延伸的趋势,我估计这也是二嫂对声音特有的见解和调教!
所以如果二嫂作为音源的话是百搭,绝对可以搞出自己想要的声音喜好!但是由于自身味道较清淡,需要在整体系统的后端和线材上有一定耐心科学搭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6 16: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曾經对比无钟下K01se同K03se的區別,大型音樂K01se分析力更細緻,音场好一點,低頻下潛更深,更有厚度。但小規模的音樂區別不大,二者对比K01se胜K03se不止一级。最後本着慢慢玩的原則,而且只能玩耳机系統的前提,最後還是選擇K03se,想發挥二嫂实力的最好用音箱系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6 17: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無钟的二嫂的確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6 23: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都玩到旗舰了肯定要上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4-11 10: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说句你不信的话,解码部分不如拓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4-12 21: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说句你不信的话,解码部分不如拓品”........确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12 23: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声色 发表于 2026-4-11 10:17
说句你不信的话,解码部分不如拓品



哈哈,转盘部分也好不到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4-14 15: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还有比他强的转盘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4-14 16: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卧槽, 本来以为几万块钱, 淘宝一搜, 我去, 20几万!
大佬, 牛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4-15 23: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声色 发表于 2026-4-11 10:17
说句你不信的话,解码部分不如拓品

那还不至于,只是结项靠前,声音偏硬,数码味多一些(低端入门K05系的声音),拓品纯软脚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4-16 05: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钧钧 发表于 2026-3-30 17:59
建议线下试听!
K1XSE我没听过,因为没有听CD的需求。目前正在使用的N01XDSE里面的解码及模拟放大部分与K1 ...

对二嫂家的感兴趣,不知升级了时钟的N01XD SE打得过N01XD+G05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4-23 10: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4-16 05:55
对二嫂家的感兴趣,不知升级了时钟的N01XD SE打得过N01XD+G05不?

打不过N01XD+G05N01XD SE+G05可以无限接近刚出的不加钟的GRANDIOSO N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4-23 21: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钧钧 发表于 2026-4-23 10:01
打不过N01XD+G05!N01XD SE+G05可以无限接近刚出的不加钟的GRANDIOSO N1。[/bac ...

谢谢!看来N01XD+G05还是蛮有性价比的。
不过,似乎大家的看法是二嫂的东西适合推箱子,不适合耳机。可能更适合古典吧?不知用来听流行人声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4-24 02: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本帖最后由 钧钧 于 2026-4-24 02:44 编辑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4-23 21:01
谢谢!看来N01XD+G05还是蛮有性价比的。
不过,似乎大家的看法是二嫂的东西适合推箱子,不适合耳机。可 ...

二嫂听人声没有问题,但是它的人声不是近距离口型迎面扑来,也不是那种突出绝对厚度的,是正常密度距离适中,距离稍微远一点点的人声。二嫂现在的机子即使不上独立时钟都可以完全单独使用体现其价值,基本上二嫂现在的风格调音不再像以前那么冷硬直接和凌厉,所谓的跟欧美高端机声色已没啥太大区别。唯一在音色上的差别就是二嫂的调音是会比欧美机更清淡和细腻再加上低频动态的宽松软调。不怎么直接突出自己的特点,所以听起来没有欧美系的机器那么直接的抓或者让人直接感觉到其声像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4-24 06: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钧钧 发表于 2026-4-24 02:39
二嫂听人声没有问题,但是它的人声不是近距离口型迎面扑来,也不是那种突出绝对厚度的,是正常密度距离适 ...

一体机中,目前对二嫂N01XD、BRICASTI M21、宝达812感兴趣,觉得一体机相对来说省事儿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4-24 08: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4-24 06:02
一体机中,目前对二嫂N01XD、BRICASTI M21、宝达812感兴趣,觉得一体机相对来说省事儿些。

这三个二嫂做工和外观最好看,BRICASTI声价比最高但样子最丑,宝达812就算了(它主要是做功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4:0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