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88|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硬通货金砖1代2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6 18: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2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8: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相当保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7 16: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其实并不保值,金2有看到都万元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6: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范满满 发表于 2026-5-27 16:05
其实并不保值,金2有看到都万元内了

成色99.99的金2要是万元内,你给AK哥打包两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7 16: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为啥一定要99新呢,实际上成色非常好的也就1万出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6: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范满满 发表于 2026-5-27 16:09
为啥一定要99新呢,实际上成色非常好的也就1万出头

一万出头,还不如加点上全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7 16: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16:10
一万出头,还不如加点上全新

加多少能买全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6: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范满满 发表于 2026-5-27 16:11
加多少能买全新?

现在带子是1W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29 01: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日本 来自 日本
本帖最后由 JJJWWW 于 2026-5-29 02:23 编辑

现在日本最便宜应该是310,000能买到,还能退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5: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JJJWWW 发表于 2026-5-29 01:16
现在日本最便宜应该是310,000能买到,还能退税。

你这个需要找代购,国内不知道能不能售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29 19: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AK哥买到手的东西,希望它保值甚至升值。看他的各种炫耀对比图就知道了。

AK哥没买到手的东西,希望它贬值贬值再贬值,直到他的心理价位。比如IE900,非4499不买。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态?给广大烧友们评判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7 11: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索尼金1是真保值,三年前二手99新的卖6000多以上,现在依然还是这个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