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297|回复: 4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已弃用双木三林,转投山灵怀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0 17: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新疆 来自 亚太地区
刚下单,等待收货。之前是双木的 d2r+p2 ,都出掉了换 EH90,这算不算升级呢。回头再对比一下草一科技 piao2 一体机,piao2 神机留着永不出




2
发表于 2026-6-20 20: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日本 来自 日本
自从买了eh3,就再也不相信山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21: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David_One 发表于 2026-6-20 20:01
自从买了eh3,就再也不相信山灵了。

是吗,我跟你正好相反,非常便宜的山灵小尾巴 ua3 就让我肯定了山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20 21: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泉州
不知道EH3有什么不好,这个价格,我觉得已经很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21: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可乐迷 发表于 2026-6-20 21:37
不知道EH3有什么不好,这个价格,我觉得已经很好了。

我之前山灵的台机只用过 H1.2s,那时候刚入坑,也不会听,不知道啥叫好听。当时感觉 H1.2 挺普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20 21: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我是觉得,山灵一体机,h1.2s,sm1.3,才是按顺序迭代的主力型号,盲狙eh90不觉得是个好主意,观望一下楼主会不会翻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20 21: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sm1.3是真的强,跟同价位的纯解压比都不落下风了,就是这个品牌太多人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22: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6-6-20 21:47
我是觉得,山灵一体机,h1.2s,sm1.3,才是按顺序迭代的主力型号,盲狙eh90不觉得是个好主意,观望一下楼主 ...

主要是我对数播无需求。我有 mac 和 c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22: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20 21:51
sm1.3是真的强,跟同价位的纯解压比都不落下风了,就是这个品牌太多人黑

听说 sm 1.3 耳机口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20 22: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有意思吗?还不如双木三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22: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20 22:54
有意思吗?还不如双木三林

这就开始了?我随意,你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20 23: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山灵机器的乐感还是不错的,适合听流行人声,比较注重感受而不是素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23: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David_One 发表于 2026-6-20 20:01
自从买了eh3,就再也不相信山灵了。

我是自从买了飞傲 dm13,就再也不相信飞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23: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20 23:00
山灵机器的乐感还是不错的,适合听流行人声,比较注重感受而不是素质。

是啊,我五六个耳机就没有能听古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20 23: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古典要上800s,当然能听箱子还是箱子,耳机始终为人声,流行,小编制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20 23: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0 22:24
听说 sm 1.3 耳机口弱

我没听过sm1.3的耳机口...本来也没重视耳机口的机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20 23: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20 23:16
古典要上800s,当然能听箱子还是箱子,耳机始终为人声,流行,小编制服务

不是音箱听人声流行更舒服吗?
5200mw很厉害呀!啥耳鸡也推爆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21 00: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true-blue 发表于 2026-6-20 23:40
不是音箱听人声流行更舒服吗?
5200mw很厉害呀!啥耳鸡也推爆了吧!

那是32欧的,300欧下只有575mw,800S高动态大声压下需要到800mw才能展现出音乐场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21 00: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山灵这货耳机半成品就拿出来卖,当年刚入坑时买的me500,me700不想说了,总感觉研发很随意,然后用消费者来当试验品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21 00: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EH90听流行不错,解码比耳放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0: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