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4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Fi悦尔法维也纳国际音响展(High End Vienna 2026)现场速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6 16:1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
新品iDSD GR2正式亮相!
全球销售总监Miles Roberts带来新品首发展示及操作演示。
身为出众作品 xDSD Gryphon的继任者,便携解码耳放一体机iDSD GR2将带来跨越式的进步,为希望随时随地享受音乐的发烧友提供更多创新功能。
未来,这款新品也将在中国大陆市场上市,敬请期待。
PS:仔细观察照片背景……角落里低调闲逛的蒙娜丽莎,您找到她了吗?














2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16: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

偷偷放一张英文版产品特征,供大家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6 17: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这价格,这声音,可能还不及zen dac v3,能卖得出去吗,上一代就令人非常的失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17: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
Amier 发表于 2026-6-6 17:11
这价格,这声音,可能还不及zen dac v3,能卖得出去吗,上一代就令人非常的失望

调音上两者还是有一些区别的(和选择新的DAC芯片有一定关系),不喜欢xDSD Gryphon的可能反而会喜欢它。
不急,国内下半年大型展会还比较多,可以到展会或者有样机的代理商处先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7 05: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太好了,快点端上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7 11: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用的是什么新芯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22: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6-7 11:06
用的是什么新芯片啊

DAC用的是PCM179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22: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
矬謉 发表于 2026-6-7 05:07
太好了,快点端上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1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