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6-5 09:04 肯定是MCU控制,专机专用的上限高。 因为它的不可控因素少,干扰少,更容易在硬件层面做优化。 但大部分 ...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6 06:33 请问,roon的话,roon官方机,比如Roon Nucleus / Titan是不是最好的?
dxtjj 发表于 2026-6-8 15:34 加个前缀小几万元预算的话那用上好线电确实是最好的,十万以上还有TAIKO , SR的voodoo之类的怪物等着
大大TOM 发表于 2026-6-8 17:16 相同价位中确实如此。 有预算的话用高端线电供电就更好了(比如音乐丝带线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