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99|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半年折腾了12个蓝牙小尾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3 09: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
去年11月之前,只玩过ifi blu和btr15,主要是锻炼时搭配平头用,感觉算不算hifi器材。
去年11月开始,看到坛友推荐,买了个m18i,然后不可收拾,bte9g, bte8p,bte9, ifi blu air, mdat3,bte8ti, 海贝w4, btr17,雪漫天,bte金马。山灵up6。

m18i, 中高频非常细腻,堪比高级播放器,就是续航一般。现在出了m18i max。
bte9gold, 模拟味不错。
bte8p, 极端韵味机,素质一般
bte9,功能齐全,中性百搭,与w4有些像。
bte金马 芯片不算高级,韵味调的不错,性价比极高
bte8ti,蓝牙小尾巴里面最大声场,最强近低频。目前主力
mdat3标准版,,中频韵味很不错,续航极好,我目前主力
btr17 功能齐全,素质好,推力大,味道一般。
w4,流行人声,造型漂亮。
ifi blu air,极致轻巧
雪漫天,小玩具
山灵up6,不太欣赏,有些闷。
2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09: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
蓝牙小尾巴折腾告一段落,最终留下了bte8ti和mdat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3 10: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海淀
帮顶。我留下了8p和m18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10: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亚太地区
cavenx 发表于 2026-5-23 10:03
帮顶。我留下了8p和m18i

你这两个组合就蛮好的,基本能匹配各类塞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3 14: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觉很多品标榜推力而忽略声音的素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3 14: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顶于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14: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亚太地区
hkjey 发表于 2026-5-23 14:28
发觉很多品标榜推力而忽略声音的素质

蓝牙小尾巴其实调音更重要,毕竟体积,电池在那里制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23 15: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再来个大尾巴的对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16: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亚太地区
一刀温柔 发表于 2026-5-23 15:49
再来个大尾巴的对比

蓝牙大尾巴从去年到现在没几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23 21: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M18的音色是不是跟sigma pro比较像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23 21: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cavenx 于 2026-5-23 21:50 编辑
razardo 发表于 2026-5-23 21:26
M18的音色是不是跟sigma pro比较像呢

旷世家整体风格比较一致,sigma pro和sigma很像,可以说是素质整体升级版。m18i的特点是中高频表现比较优秀,高频延伸,细致度和顺滑度我个人认为要优于sigm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23 21: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23 16:26
蓝牙大尾巴从去年到现在没几台

于老师,我今天去听了nipo家的a200,虽然没有蓝牙,但是是带电池的大尾巴,我觉得听感优于mub1和ru9这些差不多同体积的产品,可以留意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24 0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cavenx 发表于 2026-5-23 21:48
旷世家整体风格比较一致,sigma pro和sigma很像,可以说是素质整体升级版。m18i的特点是中高频表现比较优 ...

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24 08: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8ti好像停产了,目前肯定9挺合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25 22: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顺道问下怎么买水哥每年的限量版?
之前入了bte8pure,性价比不错。鱼上的出的金马都加价,不想bu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9 09: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宝山区
bte8ti在哪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