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96|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Loud MTM 二代和KEF coda w二选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6 14:3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音响小白求助,在考虑除烧想少折腾以及房间大小和价位后锁定了这两款音响想向绿坛各位音响老烧求助一下平常主要听流行和电音以及少量acg(完全不听古典)的情况下这两个该选哪个更符合我的要求多点
2
发表于 2026-6-16 15: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MTM没听过,目前用coda听流行和少量ACG,感觉不错,同轴箱还不用怎么摆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6 15: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6-16 15:30
MTM没听过,目前用coda听流行和少量ACG,感觉不错,同轴箱还不用怎么摆位

coda和A14比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6 15: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亚太地区
MTM MKII听了一个月换成8030C了,中频不错,高频和低频都是DSP的味道,虽然初听感觉不错,但是听久耳朵不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6 16: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KEF吧,MTM好像很老了,而且kef之前的LS50w2万两万,现在这个coda w才五六千,都是用的12代同轴单元,性价比应该爆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7: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16 16:45
KEF吧,MTM好像很老了,而且kef之前的LS50w2万两万,现在这个coda w才五六千,都是用的12代同轴单元,性价 ...

mtm二代是24年6月出的,kef coda w是25年11月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7: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6-16 15:30
MTM没听过,目前用coda听流行和少量ACG,感觉不错,同轴箱还不用怎么摆位

老哥觉得coda的三频和解析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7 00: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MTM 二代如果你房间小,大概3~5平,我觉得超级合适,有个空间调音麦也好用,如果房间大点,十平以上,就不太行了
另外那个没用过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17 01: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mtm比较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09: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6-17 00:46
MTM 二代如果你房间小,大概3~5平,我觉得超级合适,有个空间调音麦也好用,如果房间大点,十平以上,就不 ...

谢谢大哥,我的房间比较大,看来我可能要放弃考虑mtm二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17 09: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MTM能声学校准,校准前后完全两个声音,光这点就毫不犹豫选MT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17 13: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q6363918 发表于 2026-6-16 15:42
coda和A14比怎么样?

听感比A14好,解析不如A14,不过我主要听流行的,所以从A14降级成coda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17 13: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SAJ 发表于 2026-6-16 17:09
老哥觉得coda的三频和解析怎么样

解析不如监听音箱,但是也不差,三频我感觉中低频不错,高频偏柔和不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4: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补充一点,买这个音响主要是为了玩单机游戏和看视频,拿来单纯听音乐的时间比前面两种更少,平均每晚都能打上一个半钟的3A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17 14: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SAJ 发表于 2026-6-17 14:14
补充一点,买这个音响主要是为了玩单机游戏和看视频,拿来单纯听音乐的时间比前面两种更少,平均 ...

俺也一样,最近玩地平线6玩的不亦乐乎,都没咋听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